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三民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仁武家具行餐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楠梓家具行造型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楠梓家具行雙層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三民家具行和室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小港貓抓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不經意間用指尖,輕輕地在他的背上寫下一輩子的依賴。       有沒有人一個人曾對你說過,不會給你許太過美好的承諾,但他會用行動努力去營造屬于你們的未來;有沒有一個人,按著你的雙肩對你說:寶貝,我們現在暫時的分開,為的是以后更長久的在一起。真的,一輩子有這么一個人就夠了,也許日子會過得簡單,平淡得與這個喧囂的社會接不上軌,但真真看透這社會的形形色色時寧愿選擇這一份溫馨。       我知道我鬧了,只是因為我想你了;我知道我氣了,只是因為那丫頭與她男友在我眼前曬幸福了;我知道我抱怨了,只因為你不在我身邊了。我知道的,你都知道;我們也還都知道兩情若是長久時,又豈在朝朝與幕幕。       我慢慢的走向成熟,但你還是說我幼稚,喜歡輕輕拍打我的頭。但不管歲月如何逝去,我愿一輩子做你眼里不懂事的小女孩,那樣你就會一直寵著我,讓著我。       世道變了,變得不是它離譜而是你想法的天真。      "距離產生的不是美,而是小三" 真是句經典的話,但卻全部粉碎了千萬對異地戀的美好。為什么會產生小三?是因為寂寞了? 還是對方忘記當初許下的誓言了?可悲的是人們現在不是去指責小三,而是去責怪被棄之方的不夠努力。什么才叫努力?說好給各自空間去努力,為未來更好的再一起,才選擇的距離。而結果卻是一方全力以赴,另一方卻在半路中牽了另一只手,寂寞來襲么?這到底算什么?你會不會覺得天空都陰霾了,生活都變慘淡了?沒有誰再可以去相信了?       不要難過,那樣的愛情不要也罷。那樣經不起考驗的人,怎能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?抬抬頭,把那不愉的過往,拋向云霄,因為下一站就會有幸福來襲。         愛情?什么才算真正的愛情?真正的愛情,不是不堪一擊的、是經得起距離考驗的、是經得起時間證明的,同時還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。而異地戀則需要更多,就因為有距離,才能把對方看的更透徹,未來才更保障。其實,愛一個人即使暫時的不能在一起,但對著他(她)的照片,看他(她)的短信,就好比他(她)一直在你身邊。生活,不得不讓我們去做選擇,我們要彼此信任,那樣才能去兌現那個曾經許下的誓言。       讓我們擦亮雙眼,去尋覓一份真正的愛情,一份沒有寂寞落腳處的愛情。

大樹和小鳥 文/劉子琛 從前,有一群快樂的小鳥住在一棵枝葉茂密的大樹上。 每當小鳥們出去覓食,大樹媽媽就輕聲囑咐:“小心森林里的獵人!”每當夜色降臨時,大樹媽媽就大聲向遠處的小鳥說:“回來!該回家了!”小鳥們經常給大樹媽媽唱歌,陪大樹媽媽說話,在枝頭上邁開腳步,為大樹媽媽獻舞。 有一次,一個伐木工人來伐木。他拿著一把很大的電鋸,小鳥們不想眼睜睜地看著大樹媽媽轟然倒地,更不想看到自己的小窩毀于一旦,它們奮不顧身地向伐木工人的臉啄去,伐木工人尖叫著跑出了森林…… 從此,大樹和小鳥的友情更加深厚了! 小鳥帝姆 文/陳宇嘉 一天,一個新生命誕生在這個鳥家庭中。瞧,她多漂亮啊!雖然沒有長出羽毛,但嫩黃色的小嘴和鮮紅的小腳丫就足以證明,她是個漂亮的小家伙。初來乍到的她十分害怕,大大的眼睛里充滿著驚恐,渾身瑟瑟發抖。可是當她觸碰到鳥媽媽那慈祥的目光時,不自覺地笑了笑。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,蒂姆的羽毛也長出來了,五彩繽紛,十分漂亮。蒂姆對自己的變化十分興奮,不時地扭過頭,啄啄自己美麗的羽毛,微微抖著翅膀,像個T臺模特似的。在父母面前走來走去的,好像要讓全世界知道這一令人開心的消息。 父親嚴肅地站在蒂姆面前,說:“長出了羽毛,就必須開始學習飛行,一只不會飛的鳥,那就是廢物。”蒂姆不明白父親為什么突然這么嚴肅,但還是乖乖地點了點頭。 第二天,蒂姆在家欣賞著自己的羽毛。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小動物都傾巢而出,她不明白這是為什么,但還是乖乖地待在家里。 傍晚,出去找食物的媽媽終于回來了,但沒有看見爸爸。媽媽的翅膀滴著血,臉色慘白,眼里布滿了哀傷。蒂姆被媽媽的異樣嚇到了,連忙問:“出了什么事?爸爸呢?”媽媽沒有回答她的問題,只是用極其微弱的聲音,意味深長地說:“蒂姆,以后要靠你自己了……”說完,便不省人事。無論蒂姆怎么哭嚎,哀求,媽媽就是不睜開眼睛。蒂姆眼中滴下一滴滴滾燙的淚珠。蒂姆暗暗告訴自己,這是自己最后一次哭。她下定決心,一定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鳥類飛行家。 從那以后,無論經過多少挫折,無論付出多少汗水,無論生活多么艱辛,她的腦海中只要想象媽媽欣慰的笑容,父親驕傲的眼神,都咬一咬牙,堅持了下來。現在,她成為了一名出色的鳥類飛行家,但她從不驕傲,而是不斷超越自己。她只想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:我成功了! 我是一只小鳥 文/龔喬波 從小我就夢想自己能飛上藍天,遨游天空…… 有一天,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只小鳥,插上了一對翅膀,在藍天中自由飛翔。 飛著飛著,我飛到了長城腳下。在明媚的陽光下,遠遠望去,長城真長啊!就像一條巨龍,盤旋在崇山峻嶺之中,沒有盡頭。長城在綠樹群山的映襯下雄偉壯觀。我心想,這就是我早已向往的萬里長城啊!人類真偉大…… 接著,我又飛到了景色秀麗的黃山。山中奇峰匯聚,峭壁千仞,拔地擎天。青松在懸崖上爭奇,怪石在奇峰上斗艷,煙云在峰壑中彌漫,霞彩在巖壁上流光……我不禁感嘆:真不愧為“天下第一奇山”。 我飛呀飛,飛過了草原,飛過了高山,飛過了大海,飛過了沙漠……飛遍了祖國的大好河山。有一天,我飛到了一片森林,終于飛累了,于是便在一棵樹上棲息。突然發現原來茂密的森林變得稀疏了,原來的參天大樹只剩下了樹根,茂盛的樹葉不再翠綠……我又感到口渴就飛到了小溪邊。咦,原來清澈甘甜的溪水怎么渾濁了呢?而且還臭不可聞。正當我四處找水喝時,突然發現有一個烏黑的洞口對著我,我嚇得拼命叫道:“媽媽快來救我呀,有人要對我開槍啦!”還沒等我喊出聲來,只聽“嘣”的一聲,槍響了。我“猛”地睜開眼睛,發現眼前的森林變成了寬敞的臥室,原來這是一場夢啊! 我站在窗臺上,望著湛藍的天空,心想:這一定是小鳥仙子托夢給我,讓我呼吁人類的朋友要保護大自然,愛護森林,停止砍伐,不要任意捕殺鳥類…… 善良的人們,讓我們給鳥類一個清靜的天地自由地飛翔吧! 假如我是一只小鳥 文/趙搏遠 假如我是一只小鳥,我要飛翔在一望無際的天空,飛遍全世界。 我首先要飛到北京,看看萬里長城是不是真的有一萬里,如果沒有,我一定要量一量長城究竟有多長。我還會去看看紫禁城里有沒有皇帝穿過的衣服,我要穿上它坐到龍椅上,對了,正好摸一摸龍椅上的金龍。看完了中國,我飛呀飛呀,飛到新加坡。我要飛到摩天輪的頂上,看看這個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到底有多高。我還要去看魚尾獅,聽說摸過魚尾獅就有好運氣,我可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呦!哈哈哈!看完新加坡我又飛啊飛啊,飛到日本。我要研究一下日本女人背上的包包里裝的是什么,是吃的?是玩的?還是錢呢?或者只是個裝飾品呢?這是個有趣的謎,好想自己解開這個謎底!然后我要飛到北大西洋,看看泰坦尼克號這艘號稱“永不沉沒的游輪”有沒有浮出水面,和大家見面。最后我要飛去所有建造游輪的工程師身邊,告訴他們無論游輪有多豪華,救生艇一定要足夠游輪上的人坐哦! 如果我是一只鳥該多好啊!但愿那不只是個夢! 小鳥旅行記 文/陶心雨 我是一只可愛的小鳥,一雙機靈的小眼睛,全身金黃的羽毛,自由自在地在云層上玩耍,我愛大自然,我要飽覽世界的無限風光。 我來到素有“黃山歸來不看山,九寨歸來不看水”的九寨溝,那里有許多的小動物,我和憨厚的熊貓和行動敏捷的金絲猴成為了好朋友。我們在一起談笑風生,饒有興致。當我們說到九寨溝往事的時候,他們沉默了,傷心地說道:“我們的祖先本來無憂無慮、幸福快樂地生活著,可是突然有一天,人類闖進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,他們殘暴地砍伐樹木,讓我們失去了家園。森林里到處是一個又一個木墩,甚至出現了嚴重的泥石流。 我難過地告別九寨溝,又飛向以壁畫、彩塑而聞名于世的敦煌莫高窟。雄偉瑰麗的壁畫,一尊尊惟妙惟肖的彩塑,有慈眉善目的菩薩,強壯勇猛的力士。在這些完美的彩塑面前,人們很想在此留念,就拿起小刀,刻下了一句話——到此一游。每一個人都要刻,這讓原本神圣的彩塑失去了文化的價值。 回到我的家園后,我發現一切都發生了變化,本來蔚藍的天空變得烏煙瘴氣,我的同伴們一個個地飛走了。我四處環顧,最后看見了鴿子姐姐,我趕緊問道:“我們的家園怎么會變成這樣?”鴿子姐姐嘆了一聲,說:“這都怪人類,他們在陸地上建起了化工廠,把工廠里的煙霧全都排到天空中,排放的煙霧,如同一塊大幕布把天空都擋住了,一片黑壓壓的。” 我要向人類呼吁:請你們不要再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而蒙蔽雙眼,不要為了個人利益而沖昏了頭腦,在做每件事之前都要三思,因為你的決定,影響著世間的萬物,包括你們的未來! 小鳥脫險記 文/殷圣婷 一只小鳥在蔚藍的空中自由地玩耍,你瞧它那矯捷的身影時而沖進綿軟的云層逗弄云彩;時而飛上樹枝幫樹婆婆撓癢癢;時而低空飛翔,翅尖掠過湖面;時而學杜鵑姑娘,在枝頭唱歌……正當它玩得不亦樂乎時,一個龐然大物騰空而起,一道陰影將它籠罩。啊!一只老鷹!只見它展開碩大的雙翅,像箭一樣沖向小鳥。小鳥頓時臉色蒼白,呆若木雞。“快逃!”它很快就回過神來。可自己在空中是飛不過老鷹的呀!于是它拼命向茂盛的樹林飛去,在密集的枝椏間靈活穿梭,并大聲呼喊:“救命!救命!”老鷹也緊跟而來,因為身體龐大,沖力也大,竟把樹枝都給撞斷了。鳥媽媽聽到了呼喊聲,慌忙趕過來。它的嘴里含著一根又長又粗的藤蔓,以最快的速度橫在老鷹的正前方,老鷹摔倒在地,藤蔓上的刺扎得老鷹傷痕累累。鳥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于把小鳥救出了鷹爪。 回到家,鳥媽媽輕輕抱住仍在微微顫抖的小鳥,柔聲說道:“小寶貝,你以后不能亂跑了,這多危險啊!”“嗯,媽媽,你放心吧,我今后不再亂跑了!”小鳥鄭重地答應著。 小鳥迷路了 文/張琪 從前,有一只小鳥叫夢夢。一天,它跟著媽媽到了一片她沒有去過的森林。可是,飛著飛著,夢夢迷路了。 夢夢在森林里飛呀飛,飛了好久,可大森林像個迷宮似的,無論它怎么飛也飛不出去。 夢夢冥思苦想,終于想起了媽媽的話:“如果迷路了,可以看北極星,朝著北極星一直飛,就可以飛回自己的家了。” 可是,天公不作美,晚上,森林里下起了雨。夢夢只好找了個地方避雨。好不容易才挨過了這一晚。夢夢又怕又餓,疲憊極了。 第二天,雨停了,可是看不見北極星。夢夢急得團團轉,它在森林里飛啊飛,突然,它看到地上有一個圓圓的東西。這個東西里面有一個指針,兩頭尖尖的,一端紅,一端黃。夢夢感到很好奇,就用腳碰了一下這個東西。咦?怎么回事,指針動了幾下,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。夢夢試了好多次,無論它怎么動,這個東西一直都朝著一個方向。夢夢迷糊了。 依稀中,夢夢想起了媽媽曾給它介紹過一個認路的法寶——指南針。這是不是呢?夢夢仔細研究了起來。哇,真的是指南針啊。有了這個指南針,就可以飛出這個森林了,夢夢一陣驚喜。 就這樣,夢夢在指南針的指引下,回到了自己的家。媽媽喜出望外,忙問是怎么回事。夢夢把森林里的事告訴了媽媽。媽媽抱著夢夢又摟又親,開心極了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《如夢令·時間》 昨天今天明天, 過去現在未來。 跟著光陰走, 每天每月每年, 時間,時間, 終成記憶懷念。 《天凈沙·時間》 昨天今天明天, 過去現在未來, 每天每月每年。 時間走遠, 終成記憶懷念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
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高雄仁武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新北三重玄關沙發家具行高雄楠梓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高雄前金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台南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高雄苓雅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高雄燕巢客廳家具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j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